哈莉玛:有信心新马将能继续密切合作 在冠病疫情中越战越勇

哈莉玛总统(右)11月29日中午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左)。(海峡时报)
哈莉玛总统(右)11月29日中午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左)。(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疫苗接种者旅游计划让长堤两端的许多家庭得以团聚,哈莉玛总统对两国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并表示有信心新马将能继续密切合作,在冠病疫情中越战越勇。

哈莉玛总统今天(11月29日)中午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她在面簿贴文欢迎依斯迈沙比里到访,并祝贺对方在今年8月出任马国首相。

谈到双方会面的内容时,哈莉玛总统说:“我们重申了新马数十年在密切合作中建立了根深蒂固的联系,以及对两国未来的潜在合作展开讨论。”

依斯迈沙比里在和哈莉玛会面之前,参加了李显龙总理为他举行的欢迎仪式。

在总统府举行的欢迎仪式包括检阅总统府卫兵仪仗队,以及邀请依斯迈沙比里在访客簿上签名。

我国也以依斯迈沙比里的名字为一新品种胡姬花命名

这是依斯迈沙比里首次以首相的身份访问我国,他今早也在兀兰关卡出席了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的启动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