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Core REIT以每单位0.88美元IPO

信托在洛杉矶的数据中心,估价为5780万美元。(Digital Core REIT管理公司提供)
信托在洛杉矶的数据中心,估价为5780万美元。(Digital Core REIT管理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拥有美国和加拿大数据中心投资组合的Digital Core REIT,以每单位0.88美元的发售价首次公开售股(IPO),预计6日在新交所主板首日交易。

这会是本地今年来第七只新股上市,第二只纯数据中心信托。

信托将发售2亿6703万个新单位,其中2亿5368万个单位配售给美国以外的国际投资者,其余1335万个单位供本地散户认购。新单位筹得的约2亿3500万美元(3亿2000万新元)主要用来收购数据中心房地产。

若包括向保荐公司独资子公司和基石投资者发行的单位,以及向信托旗下Digital CR US REIT发行的优先股,信托将筹集9亿7700万美元。

它的保荐公司(sponsor)是全球最大的美国数据中心发展商和营运商Digital Realty,市值约440亿美元。信托将是独由Digital Realty保荐的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S-REIT)。

Digital Core REIT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图尔特(John Stewart)今天在媒体说明会上说:“新加坡在吸引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以及在专注于数码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前瞻性。”因此,他相信本地数据中心市场的需求稳健。

目前,信托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10个永久地契数据中心,净可出租面积为120万平方英尺,总估价为14亿美元。其中,四个数据中心位于硅谷,三个在北弗吉尼亚,两个在洛杉矶,一个在多伦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