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数码财富管理应用Endowus筹集3500万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数码财富管理应用Endowus筹集3500万元,加快在新加坡和整个亚洲的发展,这使得该公司今年的融资总额达到6700万元。

本轮融资由荷兰上市公司Prosus的风险投资部门Prosus Ventures、和经济发展局投资公司(EDBI)领投,前者是腾讯的最大股东之一、跨国互联网与媒体集团Naspers的旗下公司。

Endowus周二发布的文告指出,这是经济发展局投资公司在财富科技领域的第一笔投资,证明了Endowus在亚洲数码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新加坡金融科技领域的蓬勃发展。

其他参与投资的包括LINE的母公司日本科技公司Z控股、瑞士银行、新电信Innov8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Endowus的员工增持了投资,公司的客户如马来西亚郭氏家族的风投公司K3 Ventures和Lo & Behold集团创办人黄鼎文也成为公司的新投资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