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劝请新加坡居民推迟到高风险国家地区行程

卫生部劝请新加坡居民推迟到高风险国家和地区的一切旅游行程。(档案照)
卫生部劝请新加坡居民推迟到高风险国家和地区的一切旅游行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奥密克戎冠病变异毒株在全球引起恐慌,卫生部劝请新加坡居民推迟到高风险国家和地区的一切旅游行程。

南非近日最先通报出现令人关注的这个冠病新变种毒株,我国虽然未发现相关病例,但决定采取防范措施,包括禁止一些国家的旅客入境。

卫生部今午(11月30日)发文告劝请新加坡居民推迟到高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所有旅游行程,直至另行通知。这些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包括南非、博茨瓦纳、伊斯瓦蒂尼、莱索托、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和津巴布韦。

一些旅客到访过出现奥密克戎确诊病例的高风险国家和地区,或是有较多人往返高风险地方的国家和地区。卫生部劝请他们采取额外措施。

“这包括在当地没有规定必须戴口罩、保持良好个人卫生和安全管理措施的情况下,采取这些安全措施,在这段不稳定期间保护好自己。”

英国、比利时、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都已通报出现了奥密克戎确诊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