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集团将收购全球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BDP国际

百运达国际货运代理总部位于美国费城,是一家全球综合供应链、运输和物流解决供应商。(百运达国际货运代理提供)
百运达国际货运代理总部位于美国费城,是一家全球综合供应链、运输和物流解决供应商。(百运达国际货运代理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PSA International)将收购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百运达国际货运代理(BDP International)的所有股权。

双方发布的联合文告指出,它是与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Greenbriar Equity Group签署了协议。该交易须经有关当局正式批准以及符合其他成交条件。文告没有列明买价。

百运达总部位于美国费城,是一家全球综合供应链、运输和物流解决供应商,管理端到端的货运运输,包括化工、工业、医疗保健、消费者和零售客户等一系列行业和细分市场。

百运达在全球拥有133个办事处。文告说,它专门从事高度复杂的供应链管理,是化学品和高护理物流等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

港务集团一直积极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港口以外的物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这项投资,港务集团将受益于百运达在端到端供应链服务方面的全球专业知识,而百运达则可利用港务集团在全球60多个深海、铁路和内陆码头,以及在分销园区、仓库、物流和海事服务的附属服务,来延续它的增长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