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玉莎退党辞议员职务】受访选民:这是负责任的做法 可保工人党信誉

大部分受访选民认同辣玉莎的决定,认为她退党并辞去国会议席,可保住工人党的信誉。(曾坤顺摄)
大部分受访选民认同辣玉莎的决定,认为她退党并辞去国会议席,可保住工人党的信誉。(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对于盛港集选区议员辣玉莎退党并辞去议员职务,受访的盛港选民大多表示不感到意外,也认同她的做法。

《联合早报》记者今早走访由辣玉莎负责的盛港康埔桦区(Compassvale),大部分受访选民认同辣玉莎的决定,认为她退党并辞去国会议席,可保住工人党的信誉。

居民江瑞好(69岁,退休)受访时说:“她的辞呈对工人党来说是件好事,否则别人会因她而攻击工人党。”

另一居民李钧宝(61岁,退休)也认为,辣玉莎退党是负责任的做法,如果她继续留在工人党,将会对工人党的信誉造成影响。“从她当选前所发表的言论,我就觉得她不够成熟,现在又犯下严重的错误,我认为她离开是应该的。”

邓风连(71岁,退休)说:“她不只一次在国会撒谎,由她来做我们的代议士让我感到不舒服,因此她退党辞呈是好的。但我也认为她选择辞职是一种逃避责任的做法。”

也有少部分居民对辣玉莎的决定感到惋惜。

努尔(Nur Sarah, 27岁,护士)说:“虽然撒谎是不对的,但我认为她的用意是好的,因此我认为她应该留在工人党,加倍地努力以为社区作出更多贡献。”

受访选民:不担心选区事务会被忽略

工人党将在明天召开记者会交代下来如何继续代表和服务盛港,尤其是辣玉莎负责的康埔桦区的居民。 

对于该选区的事务下来会由谁负责处理,大部分受访选民并不担心,他们相信工人党能处理好相关事宜。

江瑞好说:“我并不担心她的离职会对工人党造成人力上的负担,我相信工人党会有很好的分配。”

宋女士(49岁,家庭主妇)也说:“自从她代表我们这区后,我并未看到社区的设施有太大的改善,因此她退党辞职对我而言影响不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