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帮他买枪 男子坐牢打鞭

被告阿米鲁(海峡时报)
被告阿米鲁(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为替前妻出头,不让敌对私会党“骑到他头上”,27岁男子向“兄弟”求助,对方竟到新山买枪,男子今早(12月1日)被判坐牢5年又两周,鞭打6下。

被告阿米鲁(Amirul Asyraff Muhammad Junus,27岁)共面对6项控状,当中包括触犯军火法令、杂项法令及滥用毒品的各一项控状,以及三项触犯交通法令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是私会党成员,在党内是另一名被告伊克兰(26岁)的手下,两人就读工艺教育学院时认识,一同踢足球,后来还同组足球队。虽然被告比伊克兰年长,但伊克兰仍称他为“小弟”。

2019年1月,被告获悉前妻遭另一私会党男党员法里斯殴打,向伊克兰求助,想为前妻报仇。伊克兰于是决定为被告买枪吓唬法里斯,让他们知道被告不是好欺负的。

据之前报道,伊克兰在同年2月到马来西亚新山找了军火商,想要以900元买一把左轮手枪,但是军火商说没货,他空手回国。数天后,军火商拨电联系他,问他要不要加钱以1400元买手枪,还说货色比较“好看”。

伊克兰于是到新山向一男子购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及八颗子弹,并将这些军火带回我国。他较早前被判坐牢7年10个月打鞭6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