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首两周迎来多风天气 多数下午有雷阵雨

12月首两周,本地多数地区预计在下午时段将会下起短暂的中度至强度雷阵雨。(档案照)
12月首两周,本地多数地区预计在下午时段将会下起短暂的中度至强度雷阵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未来两周本地将进入东北季风期,迎来多风天气,多数下午时分将有雷阵雨。每日气温预计介于24至33摄氏度,在少云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4摄氏度,其中一两天出现降雨时最低温度可降至22摄氏度。

根据新加坡气象署昨天(12月1日)发的文告,我国的东北季风期将持续至明年3月。未来两周风向多变,并将转向从西北或东北方向吹来。

受到高压气流的影响,亚洲北部预计将东北季风带到南中国海以及东南亚赤道附近区域。季风雨带预计将会出现在赤道附近的区域,使得我国周边地区出现阵雨。

12月首两周,本地多数地区预计在下午时段将会下起短暂的中度至强度雷阵雨,其中几天的雨势将持续到傍晚。

其中几日也有可能刮起大风,即使在此期间天气预计晴朗,但也有可能会因大风而下起阵雨。

文告也指出,在下来两周,我国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将低于平均水平。

欲知每日气象预测,可上新加坡气象署或国家环境局网站,也可通过myENV应用程序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