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打私召车司机 男子无故伤人监5周

被告许淳杰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罪名后,被判坐牢五周。(示意图)
被告许淳杰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罪名后,被判坐牢五周。(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参加公司聚餐后喝到烂醉,男子回家途中发酒疯无缘无故暴打私召车司机,如今得面对牢狱之灾。

被告许淳杰(译音,33岁)昨天(12月1日)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罪名后,被判坐牢五周。

根据案情,被告案发时是一名顾问。他在2019年12月12日晚上到了恭锡路(Keong Saik Road)参加公司聚餐,喝了不少杯红酒后醉了。一名好心的同事担心他,因此帮忙叫来私召车送他回家,两人在晚上11时25分左右搭车离开,坐在车的后座位上。

路上,被告开始发酒疯,不断胡言乱语,也不知何故一直想要对司机出手,同事只能不断尝试将他拉住。

车子途经中央快速公路,过了宏茂桥5道的出口后,被告摆脱了同事,对私召车司机挥了三拳,两拳击中了司机的颈部,另一拳打中了司机的左眼。

同事再次拉住被告后,要司机在附近的组屋让他们下车。两人下车后,被告还不罢休,对司机呛说:“你不高兴的话下车啊!”

但司机没有理会他,离开后到了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医生报告,受害司机除了左脸有淤伤以外,并无大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