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周末装修吵醒宝宝 男子报警

苦主进入正在装修的单位,质问对方。(取自网络视频截图)
苦主进入正在装修的单位,质问对方。(取自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不满邻居周末装修,噪音吵醒襁褓中幼儿,男子敲门警告,妻子事后还报警。

事件发生在上周日(28日)早上9时许,地点是本地一座组屋的8楼单位。

根据面簿专页Singapore Incidents的贴文和视频指出,男子申诉,邻居在周日早晨装修,噪音惊醒了宝宝。苦主向装修工人投诉后,对方停了一阵,但之后又继续工程,苦主最终报警。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上门投诉,对装修工人大声质问说:“你们可以星期天这么做吗?很吵!你知道吗?我的宝宝要睡觉,怎么办?”

视频放上网后,引来网民两极的反应。

有网民表示,年末将近,加上之前不少装修工程或因疫情延误,因此许多屋主和装修承包商如今唯有利用周末继续赶工。“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这些人也需要工作,忍耐一下吧。”

也有人网民指出,条例终归是条例,周末得让居民好好休息,就不该进行吵杂的工程。

根据建屋发展局的装修条例规定,有噪音的组屋装修工程只能在平日上午9时至傍晚5时进行,公共假日前夕、公假和星期天均不得进行有噪音的工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