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冲分界线撞树 司机伤重亡 5岁儿留医

中央快速公路路段今天凌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上分界线的大树。(取自面簿)
中央快速公路路段今天凌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上分界线的大树。(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中央快速公路今早(12月5日)发生一起致命车祸,货车失控冲上分界线撞上大树,货车上的31岁司机和他5岁儿子双双入院,司机事后伤重不治,儿子则留医观察。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12时13分左右,地点是中央快速公路(CTE)朝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方向,进入实里达西连路支路的路段。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货车车头撞上分界线上的大树。车祸现场除了一辆救护车外,还有两辆消防车待命。

据《联合晚报》了解,货车内当时有两人,包括31岁的男司机,以及他5岁的儿子。

发生事故的路段是两条车道的支路,为了方便支援工作,现场人员封锁其中一条车道,交通顿时变得缓慢。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说,今天凌晨12时13分左右接获通知,指中央快速公路朝往实里达快速公路方向,进入实里达西连路支路的路段发生一起涉及一辆货车的交通事故。

31岁司机送院时已经昏迷,事后伤重身亡。另一名5岁男童则在清醒情况下送院。

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