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顾客不遵守防疫条例 碧山福将坊禁堂食10天

碧山福将坊被禁止堂食10天,摊贩叹生意惨淡。 多名公众看到告示牌后都选择离开。(庄耿闻摄)
碧山福将坊被禁止堂食10天,摊贩叹生意惨淡。 多名公众看到告示牌后都选择离开。(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疑因顾客屡次不遵守防疫条例,碧山福将坊被罚禁止堂食10天,顾客吃闭门羹,摊贩生意惨淡直呼“救命”。

昨日(12月4日),位于碧山第8站(Juntion 8)的福将坊(food junction)入口处摆放告示牌,指本月4日至13日禁止堂食,14日才恢复。执勤的职员也一再向前来光顾的顾客声明,只提供外带服务。

记者昨天走访,不愿透露姓名的摊贩受访表示,之所以被下令禁止堂食是因为顾客不遵守条例,主要是没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其实已经不止一次发生违例事件了,因为数次有顾客违例的关系,我们这里才被禁止堂食,这也直接导致生意受影响,跌了30%至50%。”

另有摊贩指出,该处的生意来源主要是前来逛街消费的顾客,如今顾客看到不能堂食,在门口就止步了,没几个人进来。

碧山福将坊发言人通过电邮回复时指出,因食阁多次出现无法确保顾客之间至少1米安全距离而被令禁止堂食。关闭时间为12月4日至13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