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Vascular提名委员会特大前对拟议的新董事提出担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医药科技公司QT Vascular的股东要求罢免三名董事,并提名五名新董事。提名委员会认为,获提名的五名新董事虽然有资格被委任,但是否符合公司治理守则仍须确定。

获提名的五名新董事是贝努伊(Tansri Saridju Benui)、郭良耀(Christian Kwok-Leun Yau Heilesen)、梁宇东(Leung Yu Tung Stanley)、周嘉琳(Zhou Jia Lin)以及蔡友民(Chay Yiowmin)。

贝努伊是要求在12月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的股东之一。公司指出,咨询了法律顾问之后,确认要求召开特大的通知是有效的。

参考了包括由第三方进行的背景调查以及公开资讯等,集团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认为,五人虽然都符合资格,但还有很多事项须确定或跟进,才能得出结论。这包括是否符合2018年公司治理守则的要求。

提名委员会指出,除了贝努伊,其他提名董事都是安杰德国际(Ntegrator)的董事。此外,郭良耀、梁宇东和周嘉琳都是Incredible Holdings的董事,而贝努伊和梁宇东是Echo International的董事。

除此之外,贝努伊、郭良耀和蔡友民分别在其他私人公司拥有八、25和11个董事职位。

贝努伊被提名担任执行董事,但提名委员会认为,他可能不具备集团所经营业务的相关经验或知识。

公司前天深夜发的文告指出,如果所有提名董事获得股东投票通过,现任董事伯鲁斯(Momi Mimon Brosh)、苏建兴(Eric Sho Kian Hin)以及吴文英(Ng Boon Eng)将辞职,12月8日起生效。(人名音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