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玛路新私宅项目Mori 第一天开卖售出45%单位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基里玛路(Guillemard Road)和惹兰茂列(Jalan Molek)的新私宅项目Mori,周六(12月4日)第一天开卖已售出45%或62个单位。

售出的分别为一至三卧室的单位,销售尺价介于1680元至2000元不等。

这是基里玛区自2019年3月以来最大的永久地契私宅项目,发展商是乐斯太平洋控股(Roxy-Pacific Holdings)。项目占地3万7131平方英尺,由两栋五层和八层楼高的住宅大厦组成,共有137个单位,包括一卧室至四卧室单位,面积介于484平方英尺至1259平方英尺。

乐斯太平洋控股执行主席兼总裁张丰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第14邮区推出的新私宅项目不多,且该地区推出的项目一般在三到六个月内卖出超过80%至90%单位。”

去年8月推出的永久地契项目NoMa提供买家13%提早预订折扣,带动该项目首个周末卖出超过六成。

合登房产集团(Huttons Asia)研究部主管李思德指出,该地区推出100个单位以上的项目不多,Mori项目可吸引那些寻求黄金地段、城市边缘和永久地契私宅的买家。

他说,在今年7月至11月期间,发展商只推出了两个超过100个单位的永久地契项目,那就是康邻豪庭(Klimt Cairnhill)和卓苑(Jervois Mansion)。其他中央区(RCR)今年没有推出永久地契项目。

该项目预期在2026年取得临时入伙准证(TOP)。这是乐斯太平洋控股集团子公司RL East在去年11月以9300万元买下的地段。

张丰霖认为目前的新私宅市场稳健,虽然奥密克戎变种毒株引起市场的担忧,但他认为情况不会比去年阻断措施时来得严重,在阻断措施后推出的项目也获得热烈响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