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仁本月5日至11日到访布鲁塞尔和伦敦

我国主管贸易关系的交通部长易华仁在12月5日至11日到访布鲁塞尔和伦敦。(海峡时报档案照)
我国主管贸易关系的交通部长易华仁在12月5日至11日到访布鲁塞尔和伦敦。(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管贸易关系的交通部长易华仁在12月5日至11日到访布鲁塞尔和伦敦,这肯定了新加坡与欧盟成员国及英国的长期稳定关系,尤其是在交通和贸易领域。

交通部和贸工部12月6日联合发文告指出,易华仁将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委员会交通专员阿迪娜·瓦莉安(Adina Vălean)会面。这次会面将加强双方在交通领域方面的合作。

易华仁将同欧盟贸易专员东布洛夫斯基斯(Valdis Dombrovskis)主持欧盟—新加坡自贸协定(EUSFTA)贸易委员会会议。

另外,易华仁将率领我国代表团在伦敦出席国际海事组织(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第32届大会。我国代表团其他成员包括交通部和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