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路黄金坊 5醉男群殴被捕

辅警经常在商场内巡逻,加上大厦内也常见安全距离大使,治安因此改善了很多。(蔡家增摄)
辅警经常在商场内巡逻,加上大厦内也常见安全距离大使,治安因此改善了很多。(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相隔九天又一起!黄金坊内五名男子疑酒醉后发生争执,惊动警方到场,五人过后在滋事打架和公共滋扰罪名下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11月15日晚上10时许,地点是美芝路的黄金坊。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多名警员出现在黄金坊,其中三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问话,一名男子坐在地板上,另两名男子则坐在不远处。

事发地点附近的一间餐馆,一些食客站起身,关注事态的发生。据悉,五名男子疑喝醉酒,不知何故起争执,大打出手。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五名年龄介于27岁到45岁的男子过后在滋事打架和公共滋扰罪名下被捕。

九天前,即11月6日,两名少年在黄金坊装卸货区涉嫌殴打18岁青年后逃逸,两人过后折返时被警方逮捕。

此外,今年5月14日及8月19日,黄金坊也分别发生两起斗殴事件,其中一名醉男与他人发生争执,过后还情绪失控对警员爆粗和动手,过后在滋事打架、辱骂公务员、使用暴力阻止公务员履行职务以及蓄意伤人罪等多项罪名下,被警方逮捕;另一起案件中,两名男子狂揍另一名男子,过后因涉嫌公共滋扰而遭警方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