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脚踏车疏忽 撞伤中年妇 洋女骑士罚款1500元

(左图)被告杰西卡·莫莉。(右图)事发地点在合乐路与余东旋街的路口。(海峡时报/谷歌地图)
(左图)被告杰西卡·莫莉。(右图)事发地点在合乐路与余东旋街的路口。(海峡时报/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洋女骑脚踏车“闯”黄灯,撞伤过马路的中年妇,导致妇女前后住院、休养33天,女骑士昨日因疏忽致人受伤罪被判罚款1500元。

英国籍被告杰西卡·莫莉(34岁)被控抵触一项疏忽导致他人受伤的控状,受害人是陈珠玉(56岁)。

案情披露,被告去年10月20日下午1时许,在必麒麟街上段(Upper Pickering Street)的最左侧车道骑脚车,当她骑至合乐路(Havelock Road)一带的十字路口时,见信号灯从绿变黄,继续骑行,结果撞倒正在过马路的受害人。

受害人随后被送至新加坡中央医院,被诊断出右手肘和右膝蒙受挫伤,左膝也有4公分的伤口。她住院三天,院方也给她开了33天病假。

控方指,被告看见黄灯并没高警惕,导致受害人受伤并养伤多日,要求判被告罚款至少2000元。

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的确存在疏忽,但她事后下车协助受害人,也没造成重伤。被告热衷慈善,也是首次犯罪,希望判罚款1500元。

法官做出判决后,也额外要求被告赔偿1500元给受害者。(人名音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