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掺入雇主咖哩饭 女佣恶作剧罪成监九周

女佣用尿液和经血混合后加入“咖哩饭”给雇主一家五口吃,被判入狱九周。(档案示意图)
女佣用尿液和经血混合后加入“咖哩饭”给雇主一家五口吃,被判入狱九周。(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经血和尿”加料进雇主一家的咖哩饭内,女佣称被男友指使但其实没下手,只是担心男友报复才会撒谎称自己有这么做。法官不相信她的话,判她恶作剧罪成入狱九周。

来自菲律宾的44岁女佣是在2017年5月开始受雇于本地一对育有两名幼孩的夫妻。男雇主的岳母同住屋内,被告负责一家五口的每日三餐。

她面对一项恶作剧罪名不认罪,指她在2019年某日,在一家五口所吃的咖哩饭内掺了尿及经血。

审讯日前揭露,雇主在2019年12月15日晚上11时左右突然接到一个未知电话通过Whatsapp传给他一段聊天记录的截图,指被告在他所吃的“咖喱饭”加了尿和经血。

雇主从对方的头像认出是女佣的前男友,立刻拿着简讯到警局报案。

警员上门找女佣问话,雇主说女佣当场承认罪行,还不断与他和妻子道歉。

女佣被控后不认罪,在庭上改口说男友指使她犯案,可是她没有真的下手,只是撒谎说她有这么做,以免男友对她进行报复。

女佣称,如果她不这么做,男友就会对她施暴,或者害她失去工作,或者不再经济上援助她。男友在今年4月已经去世,女佣2019年底被控,案件今年8月开审。

法官不相信被告的说法,认为她承认犯案并不是在撒谎,因此判她罪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