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脚卡手扶梯 商场员工助脱困

小孩脚卡手扶梯。(取自互联网)
小孩脚卡手扶梯。(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小女孩的脚被卷入商场手扶梯卡着流血,嚎啕大哭,商场员工见状后立即协助把小女孩脱困。

事故发生在周一(12月6日)下午3时10分,地点是在裕廊东的商场西城(Westgate)。

署名“新加坡小虎君”的网民在社交媒体小红书发文,指在商场的B1地下层看见一名小女孩的脚卡在手扶梯中。

他在文中写到:“小宝贝的哭声让人心碎”,并提醒家长带着小孩用手扶梯时要特别小心,一定要抓紧他们的手。

从他上载的照片可见,一名女子抱着小女孩,相信是小女孩的母亲,一旁有救护人员把小女孩的脚用绷带包扎起来,另一名女子也在一旁查看小女孩情况,纸巾上都沾有红色鲜血,地上也留有血迹。

一名自称在商场工作的网民就留言说,当时目睹到意外后,马上就叫同事拿药箱前去帮忙,并指当时都听到小孩的哭声让人心疼。

不少家长网民纷纷留言,为小女孩的意外感到心疼不已,也指出以后出门要特别叮嘱自己小孩在使用手扶梯时要特别小心,以免发生这类事故。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当天接获通报,一个小孩的左脚被卡在手扶梯,在民防人员抵达前,一名商场员工已经帮小孩脱困,小孩随后被送往国大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