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水准会考成绩下周五放榜

2021年剑桥N水准会考成绩将于下周五(17日)下午2时30分放榜。(档案照)
2021年剑桥N水准会考成绩将于下周五(17日)下午2时30分放榜。(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21年剑桥N水准会考成绩将于下周五(17日)下午2时30分放榜。

根据教育部和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今天(10日)发布的联合文告,学校考生可回到中学课室领取成绩单,若无法亲自领取,可指派一名代表代领。因冠病防疫措施需要,到校者须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接获卫生部发出“健康风险警告”(Health Risk Warning,简称HRW)通知的考生,若成绩放榜当日进行抗原快速检测(ART)且结果是阴性,可以前往学校领取成绩。

凡确诊冠病后正在隔离或感觉不适的考生,都不应回校领成绩。他们能从当天下午3时15分起,使用个人Singpass或者考评局发到考生电子邮箱的密码,通过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网站查看成绩。成绩查询系统将开放至本月31日。

私人考生的成绩单将由当局在放榜当天,通过邮寄方式寄到考生提供的邮政地址。他们也可凭个人Singpass,或发到考生电子邮箱的密码,上网查询成绩。

申请就读工艺教育学院(ITE),包括其新开设的三年制高级国家工教局证书(Higher Nitec)直通车课程的学生可在本月17日下午2时30分到21日下午5时之间通过工教院网站在线提交申请,或经电话或电邮预约到访时间后,到工教院客服中心领取申请表格。录取结果将在本月30日公布。

申请理工学院直接入学计划(Direct-Entry-Scheme to Polytechnic Programme,简称DPP)的学生,可从本月17日下午2时30分至21日下午5时之间上工教院网站提交申请。录取结果将在本月23日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