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L抵境我国旅客可预付检测费

当局也在安排让旅客能提前预约第七天的检测,使检测过程更便利。(档案照)
当局也在安排让旅客能提前预约第七天的检测,使检测过程更便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抵达我国的旅客如今可预付抗原快速检测费,当局也在安排让旅客能提前预约第七天的检测,使检测过程更便利。

为了控制冠病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传播,目前通过航空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简称VTL)抵达我国的公众,在抵境的七天里须每天提交自行做抗原快速检测(简称ART)的结果,第三天和第七天也须到检测中心完成检测。

保健促进局今天(12月10日)发文告指出,公众如今可上网站预约第三天到检测中心,完成检测后,才预约第七天的检测。为了让过程更便利,当局已在做安排,以允许公众提前预约第七天的检测,细节有待公布。

旅客将可通过网站预付15元的检测费,可使用信用卡、Apple Pay和Google Pay等付款方式。

当局也会增加冠病检测中心,12家诊所从昨天(9日)起开始为VTL旅客提供检测。

保健促进局提醒公众,应按预约时间前往检测中心,以防检测中心出现人潮。

公众可上网站查阅检测中心和诊所的名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