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小贩中心内顺手牵羊 儿子道歉

老妇拿起隔壁桌的羽球拍套。 (网上视频)
老妇拿起隔壁桌的羽球拍套。 (网上视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摊贩申诉,儿子球拍不翼而飞,查阅电眼才发现被老妇顺走,老妇儿子事后归还道歉。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四(2日)傍晚6时50分左右,地点在阿裕尼路上段(Upper Aljunied Road)第391座咖啡店。

咖啡店负责人罗先生(35岁)透露,当时老妇独自坐在一旁,越南美食摊贩的儿子打球回来时,将羽毛球拍放在摊位前的椅子上后就去帮忙父母。

“事后,他发现球拍不翼而飞,才通知母亲,向我要求调阅电眼画面,才发现一名老妇人拿走。”

摊贩白先生(47岁)则表示,他与越南妻子数月前开始经营档位,12岁儿子偶尔来帮忙。“我们发现老妇拿走球拍后,就一直打探老妇消息,但一直没有消息,儿子只好将电眼片段放在IG。”

不到一天,一名年约50多岁的男子昨天傍晚6时许前来,自称是老妇的儿子,将球拍归还,并且道歉。“对方称母亲拿了球拍,是为了给孙子玩的。”

白先生表示,取回球拍后也不再追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