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撞上施工罗厘 六人受伤送院

马赛地车头撞到罗厘左车身,罗厘后方物件散落一地。(刘丽敏摄)
马赛地车头撞到罗厘左车身,罗厘后方物件散落一地。(刘丽敏摄)

字体大小:

罗厘停快速公路施工,马赛地疑失控撞上,司机和五名客工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12月11日)凌晨3时10分,地点是实里达快速公路(SLE)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路段,过了伦多道(Lentor Ave)出口处。

据了解,当时罗厘正停在快速公路,进行施工工程,岂料一辆马赛地不知何故失控撞上,波及正在施工的五名客工,司机也受伤。所幸,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

根据面簿专页“新加坡公路意外网页”上传的视频和照片,罗厘停在最右侧车道,后方物件散落一地,马赛地车头则撞到罗厘左车身,有数名工人靠坐在路旁。

警方受询时证实,六名年龄介于23岁至35岁的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调查工作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