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垃圾槽狂烧成废铁

停在中央垃圾站前的轿车突然失火,火势迅速蔓延,把整辆车烧成一堆废铁。(取自面簿)
停在中央垃圾站前的轿车突然失火,火势迅速蔓延,把整辆车烧成一堆废铁。(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停放组屋楼下中央垃圾槽前,轿车不知何故起火狂烧,烧成一堆废铁!

后港92街第940座组屋楼下发生火烧车事故,一辆停在组屋楼下中央垃圾槽前的黑色轿车,不知何故突然冒起白烟,并且很快烧了起来。火势从引擎烧起,迅速往轿车车厢蔓延,不出片刻,整辆轿车已被熊熊烈焰吞噬。

目击者说,轿车的停放地点,位于上述组屋正下方,非常靠近组屋,轿车被烧的过程中引发数声巨响,不断窜起的滚滚浓烟更随着风向灌进一些居民的单位里。不少居民担心遭受池鱼之殃,纷纷跑进屋子关门。

民防部队昨天(12月11日)下午2时10分接到通报,派了一辆消防车到场,很快就将火势扑灭,但轿车已被烧剩铁架。

没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失火原因也有待进一步确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