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中心和新达会展中心逾40新羽球场开放使用

随着40个新的羽球场开放使用,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下来可以不必再面对订不到球场的问题。(海峡时报)
随着40个新的羽球场开放使用,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下来可以不必再面对订不到球场的问题。(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随着40个新的羽球场开放使用,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今后可以不必再面对订不到球场的问题。

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及登肯兰尼曾经七早八在起床,为的只是要预定一个羽毛球场。这些球场会提前两周在ActiveSG的网站开放预定,每次的开放时间是在清晨7时。

但是,现在这名科技顾问不再需要这么麻烦,在新加坡博览中心和新达会展中心,有超过40个新的羽毛球场地开放供公众使用。

32岁的及登肯兰尼最近几乎每周都可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成功预定到一个球场。那里总共有22个球场。他已经在那里打了至少10次的羽毛球。

在新达会展中心也有20个羽球场球场。

及登肯兰尼说,与ActiveSG的相比,博览中心的球场比较新也比较干净。地面很好,更容易移动,也不会轻易滑倒。

“这些球场开放是好事,因为它给人们提供了更多打羽毛球的机会,其他球场太难预订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