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老人没有智能手机 可到民众俱乐部领取纸质购物券

字体大小:

(早报讯)没有智能手机,或需要设置Singpass户头或重设密码的公众,可到民众俱乐部或联络所寻求帮助,领取邻里购物券。若有需要,也可在场领取纸质的购物券。

根据社区发展理事会和人民协会今天(12月13日)发布的文告,各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将为公众提供帮助,尤其是年长者,以确保所有居民都能使用社理会发出的邻里购物券。

每户家庭只限一人领取购物券,那些没有家人可领取购物券的年长者,将能优先获得帮助。

另外,没有智能手机、需要登记Singpass账户或更换Singpass密码的公众,也可到民众俱乐部或联络所获得帮助。

若有需要,公众也可以选择在民众俱乐部打印纸质版的购物券。

除了民众俱乐部,年长者居多地区的居民委员会(RC)和居民联系网(Residents’ Network)中心,也将为居民解释如何领取购物券。公众也可到设在全岛指定民众俱乐部和公共图书馆的“新加坡数码转型社区援助站”(SG Digital Community Hubs)寻求数码大使的帮助。关爱乐龄办事处(Silver Generation Office)的大使在走访年长者住家的时候,也会为他们提供帮助。

李显龙总理出席今天(12月13日)举行的推介仪式致辞时说:“阿公、阿嫲,请不必担心。我们会在每一间联络所和民众俱乐部安排人员帮助你们。关爱乐龄大使也会登门拜访年长居民,教导你们如何领取购物券。到时候只要把在手机里的数码购物券给业主扫一扫,购物方便,马上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