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开两账号网售冒牌奢侈品 29岁男子被控

叶伟良前天被捕时,警方起获一些冒牌奢侈品,包括包包、鞋子、珠宝及4050元现金。(警方提供)
叶伟良前天被捕时,警方起获一些冒牌奢侈品,包括包包、鞋子、珠宝及4050元现金。(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29岁男子被指在网购平台上开设两个账号售卖冒牌奢侈品,前天被捕时遭搜出多个假货和4050元现金,他相信还涉及其他类似案件,今早被控上庭。

根据警方昨天发出的文告,当局在今年8月27日接获通报,受害者称有人在“旋转拍卖”(Carousell)平台上售卖冒牌名牌包,而卖家早前曾向受害者声称名牌包是真品。

警方后来在本月9日再次收到来自受害者的情报,指这名卖家使用了另一个Carousell账户来售卖冒牌货。

兀兰警署警员前天(12日)展开执法行动,将一名29岁男子逮捕归案,并在行动中起获了一些冒牌奢侈品,包括手提包、鞋子、珠宝以及4050元现金。

初步调查显示,该名男子还涉及其他类似案件。

这名男子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叶伟良(译音),他今早在欺骗的罪名下被控上国家法院。

根据控状,他被指在11月27日至本月12日之间,与名为“Miller”的男子和另一人串谋欺骗一名受害者,谎称“Miller”要出售一个正牌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名牌钱包,骗受害者支付700元。

法官批准控方要求,将被告还押在兀兰警署一周,期间获准被带出警局协助调查。案展本月21日过堂。

欺骗罪若成立,男子将面对长达十年监禁和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