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申路上段路中央突现神秘火团 车子纷绕道

汤申路上段的路中央突然冒出一团火花,燃烧至少半分钟才熄灭。(取自面簿)
汤申路上段的路中央突然冒出一团火花,燃烧至少半分钟才熄灭。(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汤申路上段的路中央前晚突然出现一团神秘火花,燃烧时不断发出“劈里啪啦”响,路过车辆都放缓车速,绕道前行。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2月13日)晚上约8时36分,地点位于汤申路上段的路段。

根据面簿流传的视频,事发地点是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路中央不知何故突然冒出一团火花,燃烧时还不断发出宛如小爆炸“劈里啪啦”闷响。

据视频所见,往周边溅射的火光,甚至可以喷溅到几米远,好些路过的电单车骑士为了避免被波及,都纷纷绕道而行。不少车辆也都放缓车速,小心翼翼地从旁边驶过。

整团火焰持续燃烧至少半分钟,火焰才慢慢变小熄灭,但路面已被烧到一片漆黑,整个变黑的面积有两三个井盖的大小。

马路上出现神秘火花,事后也在网络上被网民热烈讨论。

《联合晚报》针对此事向陆交局问询,当局表示,该事发路段目前并没有进行中的修路工程。当局也在事发后进行检查,该路段路面并未因此受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