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街后换装看热闹 25岁男子被认出落网

男子用肉身挡着罗厘,还把衣服扔到罗厘的挡风镜上。(读者提供)
男子用肉身挡着罗厘,还把衣服扔到罗厘的挡风镜上。(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昨天(12月15日)傍晚大闹小印度,不仅闯入商店要店员交出钱包,过后还两次以肉身挡住两辆罗厘,要检查司机驾照。他过后发现有人报警,赶紧逃之夭夭,不久竟又换装返回现场看热闹,但还是被罗厘司机一眼认出,大喊“就是这个人”,导致男子当场被捕。

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12分,地点是在小印度罗伯特巷(Roberts Lane)一带。

记者接获读者通知,走访现场时,目睹事发经过的烧烤店老板扎克尔汗(38岁)告诉《联合晚报》,肇事男子穿着邋遢,走进一家商店,开口就叫店员把钱包拿出来,店员觉得莫名其妙,也没有理会男子。

这时男子看到一辆罗厘经过,直接冲到罗厘前用肉身挡着,对着司机嚷嚷“要就撞我,不然就把驾照和钱包拿出来给我检查!”

扎克尔汗说,罗厘司机一头雾水,质问对方到底是什么人,也要求对交出钱包给他查看,男子却把上衣脱下扔到罗厘挡风镜上,纠缠罗厘司机不放,闹了近15分钟后,罗厘司机报警。

“男子见司机报警就匆匆离开,没想到往另一头方向走去时,又去骚扰另一辆罗厘司机,对着司机指手画脚,直到警方到场,男子从小路溜走了。”

警方在场进行调查约20分钟后,男子竟换了一身装扮回到现场,不过眼尖的罗厘司机马上就认出对方,立刻大喊“就是这个人”,男子当场被捕。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接获通报后抵达现场,一名25岁男子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随后被送到心理卫生学院进行精神评估和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