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猥亵照到社交群组 男子监八周罚款2万

被告林肯·费南德斯面对六项控状,他认罪后被判坐牢八周兼罚款两万元。(档案照)
被告林肯·费南德斯面对六项控状,他认罪后被判坐牢八周兼罚款两万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拥有猥亵照片和视频,还利用Telegram上传猥亵照到两万多人的社交群组,男子被判坐牢八周兼罚款两万元。

被告林肯·费南德斯(31岁)面对两项拥有猥亵照和视频,抵触影片法令的罪状,以及四项通过电子媒介传送猥亵照片与视频的罪状。

被告承认三项罪状,另三项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被告的其中两项罪状指他于2019年11月6日,在义顺81街组屋单位,被查出手机里藏有118个猥亵视频和406张猥亵照片。

他也被指在2019年10月15日凌晨3时33分,把一张猥亵照传送给有2万5070人的Telegram群组。照片显示一名成年女子躺在床上,可清楚看到女子的脸、下体和胸部。

他也被指在2019年,分三次共发出六张女子裸露的猥亵照到群组。

被告与另三个同谋王明俊(27岁)、陈耀中(40岁)和余荣继(46岁),在今年7月一起被控。

案情显示,Sammy Boy Forum是让人讨论性和色情课题的网络平台,还提供至少两个加密通讯应用Telegram群组的链接,让人参与群组。

被告于2017年成为群组的成员,还参加其他不知名的群组。

2019年10月24日,一名23岁女子报警,指有人在Telegram群组分享猥亵照,而群组有两万4000名成员。警方随后到被告的住家逮捕他,并搜查他的手机。

律师代被告求情说,被告是从成员转成群组管理人员,但并非主谋。他没考虑到参与的后果,如今对罪行深感后悔。

律师以被告发的猥亵照数量不多,促法官给予轻判。律师也说,被告目前无业,罚款须分期付款。

被告要求与家人共度圣诞假期,法官准他于下个月3日服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