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翻窗找友人聊天 客工监六周

案件发生在文礼坊第213座组屋。(蔡振鸿摄)
案件发生在文礼坊第213座组屋。(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客工想见女友的好友,半夜拜访,见无人应门竟翻窗闯入。

这起案件发生在今年11月14日凌晨1时30分许,地点在文礼坊(Boon Lay Place)第213座的组屋单位。被告拉扎拉曼(32岁)被控一项擅闯罪,他昨日通过影像系统认罪。

根据案情,被告2014年通过女友与她的好友(即受害人,49岁)相识,女友当时经常带被告去串门,直到4年前才停止。

案发前两个月,被告独自上门拜访,被受害人要求离开。案发当天,受害人和女儿正准备睡觉,隐约感觉客厅有人,而且窗口敞开,受害人走出房门开灯,才发现原来是被告,随即质问对方为何闯入。

被告解释,他只想和她说说话,随后道歉,求对方别报警,受害人不满被告私闯民宅,叫女儿报警,被告当场被捕。

调查显示,被告案发前敲门发现无人应门,他随后推开未上锁的窗,发现铁窗钥匙还插着,随即又打开铁窗,进入单位。

被告求情时道歉说,他在本地工作10年里的首次犯罪,希望能继续工作养家。他也称会努力改正,恳请法官轻判。

被告也指自己很喜欢新加坡,事发前喝了酒。但控方指被告案发后通过了酒测,清楚知道自己的行为。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6周。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单位,一名女住户不愿受访。门口告示显示,单位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装修。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单位约两周前换了窗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