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诗龙:企业应探讨如何在业务运营模式中纳入可持续性发展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疫情推动企业重新思考和审视业务运营模式。除了创新、转型和数码化,企业不仅求存,还应探讨如何在业务运营模式中纳入可持续性发展。

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今晚是在“50家杰出企业奖”(Enterprise 50 Awards,简称E50)颁奖礼上,做出以上呼吁。

他指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气候变化的影响,人们对于产品应更环保和可持续的意识也高涨。

“企业现在应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它们重塑自我、创新解决方案,以保持领先地位和竞争力的机会。”

他也指出,绿色经济将为我国带来重大的新机遇,尤其是在碳服务方面。

由《商业时报》和KPMG联合主办的E50奖,今年步入第27个年头,主题为“为可持续未来创新”(Innovating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

50家企业因为表现卓越,并且在冠病疫情中积极转型和重塑商业模式争取发展而在获得表扬。

进入三甲的依次是Reachfield保安安全管理公司(Reachfield Security & Safety Management)、澳尔莱(AllAlloy)和Utracon Overseas。

共140名宾客在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出席了颁奖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