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永成以2800万元脱售乌美弯69号大厦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板挂牌建筑商集永成(Chip Eng Seng)以2800万元脱售位于乌美弯69号(69 Ubi Crescent)的大厦。

集永成昨晚透露,买方是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公司,与集永成无关联。它是把拥有该大厦的独资子公司Evervit Development卖给对方。该子公司的净资产值为1297万元。大厦的售价高于其去年底的估值。

集永成表示,虽然该大厦一直都为集团创造稳定的经常租金收入,它对集团的营收和盈利率的贡献并不显著。

它说,这项交易符合集团的资产管理战略,即脱售非战略或非核心资产,并所得资金用于营运和把握提供更高收益率或资本增值潜能的机会。

乌美弯69号的集永成大厦,是个六层高的轻工业大厦,拥有底层停车场,占地约3万5562平方英尺。它是在2000年落成,是集永成兴建并持有的投资房地产。该大厦还有约35年地契,目前租用率达96%。

这项交易预期对集团从的每股净资产值和每股盈利,不会有显著的影响。

集永成昨日股价跌1.2%,闭市报0.41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