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公司捷永控股接获除牌通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目前停牌并在观察名单中的主板公司捷永控股(Plastoform Holdings),已接到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通知要它除牌。

捷永控股昨晚透露,新交所监管公司通知它除牌时指出,新交所认为,公司无法提出有力理由显示它能够继续经营下去,并且无法证明公司能够最迟在2022年4月4日脱离新交所观察名单。

因此,新交所监管公司无法接受公司有关复牌和延长脱离观察名单期限的申请。因此,公司将须根据挂牌条例被除牌。该条例规定,公司或其掌控股东必须向股东提出公允合理的脱手献议(exit offer),并最迟在1个月内向新交所监管公司报告其脱手献议。

捷永控股的股票将继续停牌直到脱手献议完成,之后公司将被除牌。

2006年10月在新交所主板上市的捷永控股,于2018年6月5日被列入新交所观察名单,在2019年4月4日开始停牌至今已超过两年半,脱离观察名单的期限已在2021年6月4日到期,如今申请把期限延后不成,被通知除牌。这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制造商在1982年成立,专注于设计和生产音响产品,它是以一家百慕大注册公司前来新交所挂牌。在停牌时,其股价1.3分,市值仅剩52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