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砸餐馆 家属道歉赔5000元

餐馆被砸,老板花3小时半翻查电眼。(档案照)
餐馆被砸,老板花3小时半翻查电眼。(档案照)

字体大小:

醉汉凌晨猛砸餐馆,老板报警,涉事醉汉家属致电道歉,赔偿5000元。

《新明日报》昨日(12月19日)报道,事情发生在前天(18日)凌晨3时50分,地点是驳船码头的泰式海鲜餐馆,有情侣疑深夜吵架,男友发酒疯砸店泄愤。事发后,餐馆户外多张桌椅、多样摆设、店门被砸烂,老板戴岳铭(38岁)报警处理,花了3小时半翻查电眼,揪出罪魁祸首。

戴岳铭今早告知记者,涉事男子的哥哥在看到新闻后,第一时间认出弟弟,惊觉对方闯下大祸,于是上网找到自己的联络方式,致电道歉。

“对方说弟弟20多岁,患有抑郁症,加上和女友争执,才一时冲动做错事。他说弟弟起床后,完全不记得发生什么事,如今也深感后悔,但因害怕不知如何面对,才迟迟未出面解决。”

涉事男子的哥哥在通话中频频道歉,除了答应戴岳铭赔偿损失,也表示过几日会带着弟弟亲自登门道歉。戴岳铭指出,由于对方已赔偿5000元,也诚心致歉,因此自己决定既往不咎,私下解决。

“对方年纪还轻,我希望给他一次机会,稍后会联络警方销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