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福集团股票暂停交易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佳福集团(QAF)股票暂停交易,以待发布消息。集团今早(12月21日星期二)举行特别股东大会。

佳福集团今天早至暂停交易前股价涨0.57%至0.88元,交易并不活跃。

它今天透露,关于集团12月6日的股东通知书中所说,集团已签约以约1亿澳元(1亿新元)脱售在澳大利亚的初级生产业务(Primary Production Business),先决条件之一是买方要获得澳洲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批准。佳福今天透露,据它了解,取得FIRB批准的期限已经延后至12月24日。新的期限是在特别股东大会之后。

佳福集团今天早上11点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寻求股东批准进行该项脱售。它脱售该澳洲业务后,将使用脱售所得,派发每股0.02元的特别股息给股东。

佳福集团是通过澳洲独资子公司Rivalea Holdings,经营在澳洲的初级生产业务,涉及养猪和猪肉加工厂等业务,并主要销售到澳洲市场。这个初级生产业务所在的土地,是由集团的澳洲独资公司Oxdale Dairy拥有。集团已签约把Rivalea Holdings和Oxdale Dairy的100%股权,卖给巴西挂牌公司JBS S.A旗下的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