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即便担心奥密克戎毒株掀起的新一波疫情,华尔街依然期待迎接传统圣诞涨势,亚太股市今早(12月22日)多数将继续回稳。目前已开市的悉尼股市微跌0.05%,但首尔股市涨0.47%,东京股市亦攀升0.29%,股指期货则显示亚太其余股市将普遍回稳。美国三大股指的期货目前偏向微跌。

亚太股市昨日普遍回扬,本地股市的海峡时报指数也回涨0.39%至3085.08点,大多数成份股股价上涨。美国纽约隔夜股市随后显著回扬结束三天连跌,标普500指数周二上涨1.78%,道琼斯指数涨1.60%,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强劲回弹2.40%。

今天(12月22日)可关注的股票:

1.佳福集团(QAF)昨日闭市后透露,特别股东大会已通过批准脱售澳大利亚的初级生产业务(Primary Production Business)以及派发每股0.02元的特别股息之事。此外,公司接获买方通知,该交易已获得澳洲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批准。因此,这项收购交易的两项先决条件已符合,并且预定在2022年1月的第一个星期完成交易。公司到时将宣布特别股息的派发日期和股票注册截止日期。

佳福集团是通过澳洲独资子公司Rivalea Holdings,经营在澳洲的初级生产业务,涉及养猪和猪肉加工厂等业务,并主要销售到澳洲市场。这个初级生产业务所在的土地,是由集团的澳洲独资公司Oxdale Dairy拥有。佳福集团将以约1亿澳元(1亿新元),把Rivalea Holdings和Oxdale Dairy的100%股权,卖给巴西挂牌公司JBS S.A旗下的公司。

佳福集团昨日股票在中午开始暂停交易,暂停交易前股价涨0.57%至0.88元。这只股票今天将恢复交易。

2.锦佳集团(GKE Corporation)昨日闭市后透露,它以1250万元,收购Fair Chem Industries全部股权,以拓展化学品仓储和业务能力。Fair Chem是特殊化学仓储业者,并且在本地具有生产特殊化学的能力。收购价占约锦佳集团市值的14.0%。

锦佳集团昨日股价跌1.74%至0.113元。

3.本地零售商本杰明控股(F J Benjamin)披露,Western Properties同意以每股2.5分,认购本杰明控股的1亿2000万股新股。Western Properties持有本杰明控股的股权将因此从7.4%增加至16.7%,成为本杰明控股的第二大股东。

Western Properties是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旗下的公司。本杰明控股表示,将与远东机构合作开展新的业务,以及在现有的品牌组合中进行合作。

本杰明控股昨日股价挫跌4.55%至2.1分。

4.宝特控股(Boldtek Holdings)昨日闭市后透露,公司昨日与七名投资者签约,将发出约7333万股新股供他们认购,每股发行价6分,总值接近440万元。这些新股占扩大后股本的19.80%。发行价比周一的6.62分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低9.37%。公司发行新股净得420万元,是要加强财务情况和供作营运资金。

宝特控股昨日开盘前要求股票交易暂停,它今天将恢复交易。该股前日股价跌2.94%至6.6分。

5.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新发行的约1亿5911万单位,将在今天开始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