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路上段丛林内 单亲妈妈遭压死 砖墙重数十公斤

这片数十公斤重的砖墙突然断裂倒下,压倒48岁的女辅警茉莉塔。(梁麒麟摄)
这片数十公斤重的砖墙突然断裂倒下,压倒48岁的女辅警茉莉塔。(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单亲妈妈到丛林远足遭砖墙压死,记者在事故现场见到一片1公尺见方的断裂砖墙,重达数十公斤。现场可见意外发生后,好友们忙着解救死者时留下的痕迹。

据记者观察,事发地点有个小斜坡,斜坡上立着一堵砖墙。不愿具名的受访者透露,砖墙原本是L形,但由于部分砖墙断裂,如今已断成两截。

记者曾尝试将草地上的砖墙抬起,但相信有数十公斤重,记者完全搬不动。

仍耸立的砖墙下方有被雨水冲下的泥土、落叶,还有被压过的痕迹。

在事发现场留下的一个自动心脏除颤器使用手册。一般相信,在场的人曾在事发后,曾尝试给予死者急救。(梁麒麟摄)

另外,砖墙旁可见一个自动心脏除颤器(AED)的使用手册、手套、两个空矿泉水瓶、绿色帽子和消毒纸巾的包装,相信和死者同行的友人曾试图给予急救。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星期天(12月19日)中午约12时40分,地点是武吉知马路上段旧福特汽车厂旁边的丛林。

警方受询时证实当天接获报案,一名48岁的女子被发现时,一动不动地倒在草丛中,当时已经不省人事。民防人员随后将女子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急救。

警方透露女子送院后不治,初步调查排除他杀的可能,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zaobao.sg探悉,死者是48岁的茉莉塔,当天跟朋友一行六人到武吉巴督自然公园边缘的丛林中远足,途中发现貌似旧甘榜古迹的地方,决定在一面砖墙前合影。

岂料,一片1公尺见方的砖墙突然倒下,砸中茉莉塔,一旁的友人赶紧搬走砖墙,但她已经奄奄一息。

据悉,出事的丛林过去是旧曼多萨甘榜(Old Mendoza village)的遗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