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超市9角钱鲍鱼掀争购

有顾客一次买一百粒鲍鱼。(徐颖荃摄)
有顾客一次买一百粒鲍鱼。(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职总平价合作社旗下73家超市今早开卖9角钱鲍鱼,掀起抢购热潮,有分行不到2小时一度卖断货,有公众一口气买下百粒鲍鱼。

职总平价合作社(NTUC Fairprice)旗下超市推出解冻半壳鲍鱼,每个鲍鱼定价9角钱,从今天8点30分起开售,售完为止。

全岛有73家售卖鲍鱼的职总超市,包括18家职总平价精品超市(NTUC FairPrice Finest)和9家平价霸级超市(FairPrice Xtra)。鲍鱼原产地为中国福建。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3家职总超市,当中位于碧山第八站(Junction 8)的职总平价精品超市今早一度断货,需要从别的分店调来更多鲍鱼。

该分行经理余顺兴表示今天早上只进了一箱,将近300粒的鲍鱼,没想到在10点半左右就售罄,需要紧急调来更多鲍鱼。

余顺兴表示,“今天一早便有两名顾客各买了100粒,一名顾客买了60粒。我们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卖完。”他表示已要求仓库明天起送来更多箱鲍鱼,确保供应足够。

宏茂桥分行经理郑联理则表示这是职总超市第一次推出解冻半壳鲍鱼。他认为,鲍鱼带壳比较新鲜。同时,顾客也可以亲自挑选鲍鱼,购买自己心仪的数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