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车后退不果 洋骑士怒朝车吐口水罚800元

罗佐昨天承认一项抵触杂项(公共秩序和滋扰)法令的控状后,被判罚款800元。(海峡时报)
罗佐昨天承认一项抵触杂项(公共秩序和滋扰)法令的控状后,被判罚款8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骑脚踏车过马路,洋汉不满前方车子超出停车线,他示意司机退车不果,竟发怒拉下口罩朝车子吐口水,结果这一吐换来800元罚款。

这名法国籍洋汉罗佐(54岁)是本地永久居民,他昨天(12月22日)承认一项抵触杂项(公共秩序和滋扰)法令的控状。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7月8日早上9时许,地点是尔卫民路(Irwell Bank Road)和里峇峇利路的交界处。

根据案情,一辆车子在交通灯转红时停车,但车子当时超出停车线。

这时,被告刚好骑着脚踏车过马路要回家,他发现该辆车子的车头停在行人过道上,对过马路的行人造成不便,一名过马路的女子当时也转过头看了车子一眼。

被告见状朝司机作手势示意对方后退,但司机完全没察觉。被告见对方没有反应,竟大动肝火拉下口罩朝车子吐口水。

他的一举一动也被车上的行车记录器拍下,车上的乘客和司机事后报警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