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发生致命车祸 司机伤重不治

淡滨尼交界处昨晚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红色马赛地不知何故失控冲过分界堤,猛撞一辆车子的侧面。(取自网络)
淡滨尼交界处昨晚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红色马赛地不知何故失控冲过分界堤,猛撞一辆车子的侧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交界处昨晚(12月23日)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红色马赛地不知何故失控冲过分界堤,猛撞一辆车子的侧面。一辆电单车恰巧经过,被夹在两辆车子之间。一名59岁司机受困驾驶座,送院后伤重不治。33岁的肇事司机因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这起车祸昨晚11时左右,发生在淡滨尼1道往巴西立12通道、与淡滨尼10道的交界处。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事发前,多辆车子停在交通灯前,最右边车道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在白色轿车旁边则停了一辆黑色的车子。

一辆电单车正经过白色和黑色车子之间时,突然发生意外事故。

一辆红色马赛地不知何故冲过马路分界堤,车头笔直撞入白色轿车的右侧后冲势未减,再撞向黑色车子,电单车骑士则被夹在两车之间。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昨晚11时10分接获通知,指淡滨尼1道和淡滨尼10道的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

一人受困在驾驶座上,民防部队得使用液压工具救人。前后共有五人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说,事故涉及四辆车子、一辆德士及一辆电单车。一名59岁司机送院时已不省人事,他过后伤重身亡。四名介于22至38岁的伤者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往医院。

33岁的肇事司机因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