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儿外出乘车两度伤人动粗 29岁男子认罪待判

被告去年8月10日带着妻子以及三个年幼的孩子乘搭巴士,后因老汉嫌他的孩子太吵而与老汉吵了起来。(示意图)
被告去年8月10日带着妻子以及三个年幼的孩子乘搭巴士,后因老汉嫌他的孩子太吵而与老汉吵了起来。(示意图)

字体大小:

男子带三个孩子外出,一次在搭巴士时,不满老汉碎碎念指他的孩子吵闹,另一次不满德士司机提醒要他的孩子系好安全带,两次与人起纠纷伤人又动粗,惹上官司被控上法庭。

被告迪席尔瓦(29岁)昨天(12月23日)承认四项蓄意伤人及动粗的罪名,其余四项交由法官加以考虑后,案件展期下判。

根据案情,被告在去年8月10日傍晚6时45分左右,带着妻子以及三个年幼的孩子乘搭巴士。

在巴士上,一名70岁的老汉要被告的孩子安静点,之后老汉和61岁的妻子以及被告一家人都在武吉班让同个巴士站下车。

老汉下车后仍碎碎念,被告忍无可忍与老汉吵了起来,脱下口罩往老汉脸上吐了一口痰,还在老汉准备上巴士时踢了他一脚。老汉因此撞倒他的妻子,导致妻子跌伤手。

在另一起事件,被告今年2月21日带着三个孩子和女佣出门。在乌节路的德士站上了德士,还带着一辆手推车和一个滑板。

被告的三个孩子坐在德士后座,51岁的德士司机提醒两个独自坐的孩子要系好安全带。德士离开德士站后,司机回过头检查,两个孩子还是没系好,司机再次提醒。

被告认为司机在骂他孩子,与司机吵了起来。司机把德士开到德士站让他们下车。

被告从后车厢拿婴儿手推车以及滑板时,用婴儿手推车打了德士司机的右臂,然后用滑板打了司机的左臂,全程被闭路电视拍了下来。

被告称老汉种族歧视,德士司机侮辱他管教无方,被两人“挑衅”才会出手。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在两起事件中都被两名男子“挑衅”,才会做出过激的举动。

律师指出,被告称老汉不但骂他孩子,还说了种种带有种族歧视的话,他忍无可忍才会动手。

被告也称,德士司机一直说他不会管孩子,还对他的孩子大呼小叫。

主控官反驳,指这些都是被告的说法,受害者都说没有侮辱被告,就算在言语上被“挑衅”,也不该动手,而且两名受害者都比他年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