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罗厘发生车祸 轿车撞上分界堤后翻覆

一辆轿车失控冲撞上分界堤翻覆,司机与女乘客受困车内,民防部队到场救出两人。(读者提供)
一辆轿车失控冲撞上分界堤翻覆,司机与女乘客受困车内,民防部队到场救出两人。(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罗厘与轿车发生车祸,轿车失控冲撞上分界堤翻覆,司机与女乘客受困车内,两人送院。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12月23日)上午11时,地点是杨厝港路(Yio Chu Kang Rd)与朝阳大道(Sunrise Way)的交界处。车祸涉及一辆罗厘和轿车。

热心读者李诚义(45岁,从事科技工作)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通报,指当时搭巴士经过上述路段,发现这起车祸,来往车道各封一条车道。

记者到场时发现,一辆银灰色的本田轿车翻覆在分界堤的草地上,挡风玻璃破裂,后方则停着一辆罗厘。事后,三名男子坐上罗厘离开。

据了解,失控翻覆的是一辆私召车。

涉事女乘客的丈夫苏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当时致电给他,说上班途中发生车祸,自己清醒送院,只有点呼吸困难。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共有两人受困在轿车司机与前座乘客座位上,民防部队将两人救出后,送往邱德拔医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天早上10时57分,接获一起涉及一辆轿车和一辆罗厘的车祸通报。一名58岁的男司机和一名45岁的女乘客在清醒的状况下被送入院,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