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里芝蓄水池大树倒下 公众得绕道行

字体大小:

(早报讯)麦里芝蓄水池公园一棵约有两三层楼高的大树轰然倒下,横在小径上挡住游人去路,所幸无人被树干砸中。

据网民通报,今早约10时30分已有国家公园局人员在现场进行清理工作,下午大树已经被移除。

读者江先生(35岁)告诉记者,他今早10时25分左右顺着麦里芝蓄水池公园步道散步,经过靠近汤申路上段的一段小径时,看见前方横着一棵大树,树干的宽度比人还高,完全无法通行。

他说:“我平时经常来这里散步,据之前的观察,这棵树约是至少两三层楼的高度。今早天气很好,没下雨也没刮大风,不知大树为何会倒下。”

江先生说,当时已有公园局人员在现场尝试移除大树,并建议大家绕道而行。据他观察,现场有十几名公众被大树拦住去路,不过大家后来都陆续离开寻找新路线,绕开这段路。

后来江先生也从面簿上的远足爱好者群组中得知,该路段已经完成清理工作,如今可以通行了。

记者已联系公园局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