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一酒保检测呈阳 奥密克戎感染群The Vinyl Bar停业10天

除了卫生部文告通报的确诊者之外,The Vinyl Bar另外还有一名酒保的检测结果呈阳。(蔡家增摄)
除了卫生部文告通报的确诊者之外,The Vinyl Bar另外还有一名酒保的检测结果呈阳。(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出现奥密克戎感染群的酒吧The Vinyl Bar今天(12月25日)起停业10天,除了卫生部文告通报的确诊者之外,另外还有一名酒保的检测结果呈阳。

The Vinyl Bar总经理伦道夫(Randolph,67岁)今晚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自己就是卫生部文告中提到的281876号确诊者,可能是从酒吧感染群首号病例的同事那里感染病毒。

卫生部今晚约7时30分发文告说,有10起奥密克戎病例与位于里峇峇利路266号的The Vinyl Bar有关。

该感染群的首名病患(280860号)本月14日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从美国抵境。他入境当天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但18日的检测发现染病。

他15日和一名同事(281477号)见面,后者在17日到访The Vinyl Bar,并可能将病毒传给了酒吧的工作人员(281876号)以及三名顾客(282091、282143及282178号),282091号病患后来又传染了四名同住者。

伦道夫透露,他是在23日确诊,目前症状轻微,在医院接受治疗。随后也有一名酒保发现染病,病情也是稳定的。

伦道夫说:“那名男顾客后来有通知我们,他感染了冠病。”

他也说,The Vinyl Bar总共有五名员工,另外三人分别是老板、收银员和厨师,他们目前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并接受隔离。“我们接下来会安排进行清洁工作,然后才重新开门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