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三张红牌 雄狮不敌印尼告别本届铃木杯

宋义勇(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帮助雄狮攻入一球,将比分扳至1比1平。(海峡时报)
宋义勇(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帮助雄狮攻入一球,将比分扳至1比1平。(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历经30分钟的加时赛,八人“雄狮”刚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以2比4不敌印度尼西亚,终以3比5的总比分告别本届铃木杯舞台。

两队本周三在首回合比赛中以1比1战和。

此役双方竞争异常激烈,雄狮两名后卫萨夫万和伊凡·范迪在常规时间染红离场。仅剩九人应战的雄狮奋力拼杀,一直鏖战到加时。加时赛中,门将哈山在终场哨声响起前扑救犯规,雄狮吃到本场比赛第三张红牌。

比赛开局,印尼前锋艾兹拉第11分钟便首开记录。雄狮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宋义勇和沙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

比赛后半段,双方都踢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可谓惊心动魄。第87分钟,印尼后卫普拉塔玛在一次反击中将比分扳至2比2平,紧接着雄狮球员禁区内被犯规,裁判直接判罚罚球。眼看绝杀的机会来了,结果替补上场的前锋法里斯罚球被扑出,错失反超机会。终场前,雄狮门将哈山再现神勇扑救,比赛拖入加时。

最后的30分钟,雄狮后卫沙瓦补防出现致命失误送乌龙,替补上场的艾吉锦上添花,印尼连入两球,雄狮彻底失去晋级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