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少年骑脚踏车夜闯工业大厦搜刮偷钱

四名少年到一间货仓外办公桌的抽屉,偷走百元零钱。(视频截图)
四名少年到一间货仓外办公桌的抽屉,偷走百元零钱。(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四少年连续两天凌晨潜入工业大厦,搜刮货仓外的橱柜,偷走百元零钱,事主报警。

事件发生在本周四(23日)与周五(24日)凌晨时分,地点是义顺工业1街的一座工业大厦。

事主王先生(26岁,货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周五早上上班时,发现货仓外的办公桌抽屉被人打开过,大约百元的零钱不翼而飞。他调阅电眼查看,发现四名10多岁的少年,于凌晨约3时前来搜刮,发现零钱后带走。

“根据管理层的电眼,这群少年徒步进来,但之后却骑着脚车与踏板车,怀疑也在其他单位捣乱。我报警后,才确认有其他单位中招。”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逾4分钟视频显示,四名少年到了货仓外后,围在抽屉逾两分钟,搜括一番,还偷喝了矿泉水才离开。

一名物流公司业者林先生(35岁)则表示,周四晚上就发现公司外回收废料袋有异常,调阅电眼后,才发现有四名少年于凌晨1时在公司外翻找物品。另外,他也发现儿子的越野脚车被人用过,结果车尾灯损坏。

“岂料,周五凌晨,同一批人又再前来,儿子大喊一声后,对方就逃走。虽然没有贵重物品不见,但我隔天还是报警。”

警方证实,星期五上午11时18分接获一宗失窃的投报,警方在调查中。

装更多电眼 加强防范

为加强防范,林先生已将儿子价值300元的越野脚车移到公司内。

“另外,一些顾客下单的产品,也会被搬到公司内。”

王先生则说,货仓首次发生失窃事件,下来会安装多几个电眼,也避免将贵重物品放在外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