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主帅吉田达磨离任 结束两年多执教生涯

雄狮主帅吉田达磨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是因为个人原因离任。(海峡时报)
雄狮主帅吉田达磨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是因为个人原因离任。(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足球总会宣布,雄狮主帅吉田达磨离任,结束两年多的执教生涯。

吉田达磨今天(12月28日)下午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是因为个人原因做出这个决定。

“身为一个父亲,身为一个丈夫,身为国家队的教练,我一直百分之百全力以赴。”

他说:“一年前,我有很多选择,可以选择回日本或者是去其他国家。考虑到家人,我有想过回国,但因为冠病疫情的缘故,我知道这不可能。”

吉田达磨在记者会上感谢球员对他的支持,“虽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是他们都很努力去尝试接受。”

他说:“我要向大家说一声谢谢,我在Instagram上也收到了很多的信息,我不能一一回复,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对新加坡所有的粉丝说声谢谢。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2019年5月上任至今,吉田达磨总共率领雄狮出战20场比赛,战绩为6胜4和10负。上任伊始,他便率领雄狮连战连胜,面对巴勒斯坦、也门、战和约旦丝毫不逊色,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可惜随后的疫情让他的改革被迫中断了超过一年。今年2月,新足总宣布吉田达磨与雄狮续约至2022年12月。圣诞之夜,吉田达磨率领雄狮在铃木杯半决赛次轮比赛中与印尼奋战至加时赛,最终以3比5的总比分遭淘汰,无缘晋级。

过去一周,日本媒体就有报道称,日本乙级联赛球队甲府风林有意邀请吉田达磨回归执教,后者曾在2017/18年赛季担任该队主帅。吉田达磨将乘搭明晚的班机离新回返日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