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地产和三菱地所株式会社投资3.18亿元在苏州开发商业园

凯德地产将在苏州新区开发一个商业园区。(凯德地产提供构想图)
凯德地产将在苏州新区开发一个商业园区。(凯德地产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德集团(CapitaLand Group)旗下的凯德地产公司(CapitaLand Development)与三菱地所株式会社(Mitsubishi Estate)合作,斥资15亿元人民币(3亿1800万新元)在苏州新区开发一个商业园区。

集团周四早上发布文告说,项目工程将于2022年开始,商业园预计2024年完工。凯德地产会负责总体规划和园区的开发,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负责营运。

这幅地段占地5公顷,位于苏州新区的中央商业区,总建筑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包含多租户大楼,提供研发活动空间以及社区和生活设施。这会满足高科技新经济领域的租户需求,例如新一代信息和通讯科技、智能制造业和人工智能,以及生物医药科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