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银行:上网转账需求大增导致服务障碍

联昌银行说,前几日发生的网络银行服务障碍是由于客户网上转账需求激增导致。(档案照)
联昌银行说,前几日发生的网络银行服务障碍是由于客户网上转账需求激增导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联昌银行说,前几日发生的网络银行服务障碍是由于客户网上转账需求激增导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已知晓此事并在密切跟进。

zaobao.sg昨日(12月29日)报道,有用户投诉联昌银行新加坡(CIMB Bank Singapore)网上银行服务系统CIMB Clicks出现故障,已连续数日无法登录,还有人指在短暂登入后进行转账时却遭遇系统故障,所转款项不知去向。

对此,联昌银行今日回复记者说,由于客户过去三日频繁访问网上银行进行外汇转账及查看新元兑换马来西亚令吉的汇率,导致网上银行平台的性能下降,一些客户因此遇到间歇性服务问题。

联昌表示,为缓解网上银行流量激增的问题,客户可在cimbbank.sg/sgmy-fixed查询新元兑令吉的汇率,只在须要进行交易时才登录网上银行。

“联昌向客户保证他们的存款安全,并对所造成的不便致以诚挚歉意”

金融管理局在答复记者询问时表示,联昌银行已在本月27日告知该局,许多个人客户在登录网上银行时出现困难,自那时起当局就在密切跟进事件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